A . A . A

歡迎辭

歡迎瀏覽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網站。

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為諮詢組織,就教師及校長的專業發展的政策及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見。

我們相信專業的教學團隊能有效促進學校發展,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我們熱切盼望與所有持份者協力合作,共同為這個意義重大的目標出一分力。

本網站提供關於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的工作的最新資料。你也可在這裡找到各項教師專業發展活動的資料,以及其他相關文件和有用連結。歡迎各位就委員會的工作或本網站的內容提出意見和建議,以便我們不斷改進。如有意見和建議,請送交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秘書處。



T-卓越

持續專業發展課程

教師專業發展資訊平台 (PTIPS) [非由教育局主辦/協辦的課程/活動]

聯絡我們

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添馬添美道 2 號政府總部東翼 5 樓
電話: 3509 8745
傳真: 2834 7350
電郵: secretariat@cotap.hk
網站指南 | 重要告示

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 © 2015
Face book Youtob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