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业发展资讯平台 (PTIPS) [测试版]

教师专业发展资讯平台 (PTIPS) [非由教育局主办/协办的课程/活动] 让本地教学专业团队可随时查阅由各大专院校或其他教育团体提供的持续专业发展课程的资料。教师专业发展资讯平台将会分阶段发展;而首阶段只会涵盖五间师资培训大学的课程/活动资料。而有关由教育局主办/协办之课程/活动,请浏览教育局培训行事历网页(EDB TCS: https://tcs.edb.gov.hk/tcs/publicCalendar/start.htm?deskLang=zh).

PTIPS 测试版是T-卓越@hk计划下T-浏览24/7的一站式平台首阶段发展项目其中之一。我们正在收集用家的意见和回应,即将推出进一步优化的教师专业发展资讯平台新版本。


查询:

电话: 3509 8745
传真: 2834 7350
电邮: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